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深圳市佰赢视讯科技有限公司

电梯投影、电梯广告、电梯广告投影机、电梯门投影仪、电梯门智能投影仪、电梯投影...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电梯广告投影仪远程后台多媒体播放感应电梯门投影机可4G联网
电梯广告投影仪远程后台多媒体播放感应电梯门投影机可4G联网
浏览: 99
品牌: 佰赢视讯
类型: 长焦
技术: DLP
来源: 深圳
单价: 2800.00元/套
最小起订量: 1 套
供货总量: 100000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5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5-30 14:53
 
详细信息
 电梯投影是一种新兴的电梯广告形式之一,目前北上广深越来越多的商务楼电梯开始安装。
 
随着城市的发展,垂直空间得到了更多的利用,电梯已成为人们生活中非常重要的工具,其方便快捷,片刻即达的特点,迎合了现代人快节奏的生活方式。以电梯为中心生活工作的有4亿以上的都市主流消费人群,电梯代表着四个词:主流人群,必经,高频,低干扰。
 
而这四个词正是今天引爆品牌的最核心以及最稀缺的资源。
 
电梯广告是电梯广告中最主流的形式,它的主要特点是展现出方位显著。
 
电梯投影广告是一种装置在电梯里的投影机,将影像投影在电梯上,电梯门打开投影自动消失,电梯门观赏,自动开启。
 
目前,佰赢视讯(www.allwin-vision.com)主要有长焦电梯智能投影设备,专为广告行业的投影应用研发定制。
 
佰赢视讯电梯投影广告机是专门为电梯投影广告市场而深度定制研发的专业电梯投影广告机,拥有自己开发的磁力感应技术、看门狗控制技术,结合电梯投影广告应用场景,可设置定时开机和定时关机,并采用磁力感应技术,实现电梯门开时,画面声音消失电梯门关时,画面播放,以及内置4G模块,可直插4G卡,通过4G信号联网和内置的广告管理软件,实现远程设备智能操控,并可一键发布视频到所有设备,也可发布到指定的某台设备,同时,也将加入AI技术,运用于电梯内安装的长焦投影设备,做到实时上刊、实时监控、实时反馈,大大的改善媒体营运者的工作环境。
 
2019佰赢视讯全新长焦电梯智能投影仪,未来将增加AI人脸识别和实时监控功能,为广告主提供精确的广告效果数据和监控数据,实现精准投放。
询价单